🌍

人无法选择是否会动心。但至少我们该懂得是否该放弃,这就是成长的代价。
Nostalgias - Lalo Schifrin

可以用这首歌试试小米note和小米4c的差别


音乐随身听:

【探戈音乐】Lalo Schifrin - Nostalgias  

选自发行于1998年的电影原声大碟《卡洛斯\探戈》。影片讲述了技艺高超的舞蹈指导Mario Suarez在事业上处于颠峰,而生活却颇不如意,妻子Laura Fuentes因为种种原因离开了他。整个影片的主题是关于人在生活与艺术间的错位与纠缠,世俗与理想对人的拉扯。Tango的色彩是华丽的,极具视觉冲击力。

Lalo Schifrin,出生于阿根廷布宜诺斯艾利斯,古典作曲家、钢琴家、JAZZ音乐家。他对探戈音乐自然娴熟,难得的是他同时通晓BOSSA NOVA,是60年代新音乐的先锋代表之一。曾为上百部电影和电视写过配乐,最著名的有《职业特工队》、《尖峰时刻》和西班牙电影《探戈》等。

评论

热度(73)